纽鷇枕

是个人类

发生在一个普通冬日下午的事情

1.这是给单单的生贺


2.CP十蟹


3.Paradox一战之后发生的故事



















望着眼前熙熙攘攘的人群,游星又一次思考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并且维持着左手拿着巨大的棉花糖,右手手腕上系了栗子球模样的气球的可笑现状,而且那软绵绵的糖絮在北风中颤颤巍巍的摆动,让人不禁担心会不会被风卷跑。



……呼…………

游星长叹一口气,看着不远处装饰成青眼白龙样子的巨大挂钟。

……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十代前辈到底做什么去了?


他那棕发的前辈只扔下一句“游星你在这里乖乖等我,”而且还带上怎么听怎么不对劲的“千万不要和陌生人走了哦——”的家长宣言,就奔跑着离开了他的视线。


黑发的D轮手皱了眉,开始回忆自己为什么会和见面没几次的前辈一样来游乐园的原因。

没错,不动游星(21岁),在出现与女友同游游乐园的事件之前,首先迎来了与男性友人(?)共同出现在节假日情侣扎堆的游乐园的壮举。

Paradox一战后,那位前辈似乎对他的后辈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时不时以各种奇怪的方式出现在游星面前,虽然他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坏事——目前看来他们在一起时最频繁的活动毫无疑问是决斗,但游星还是十分尊敬,或者说是憧憬这位看上去十分不稳重的前辈。


所以当十代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市区新落成了一个游乐园并且热情的邀请他一起来玩的时候,游星稍作思考,便脱下了研究用外套,换上常服与十代一起来了这里。

期间十代曾以热切的目光看着他的后辈少见的装束——游星并没有自信可以在寒风阵阵的一月底穿着技师装在外面大概待上一整天,于是他拿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衣柜里的黑色的宽松款毛衣,套上圣诞节时十代硬塞给他的双排扣咖啡色大衣,就着牛仔裤出了门。

虽然对方提出可以骑D轮出行,但游星想了想前辈所在世界的交通规则,确信绝对会出现惨剧之后,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并且无视对方“诶诶诶游星我在我的世界已经23岁了可以骑摩托车了要不然你载我我像上次一样坐在后面我保证会牢牢抓紧你的!”的反对声,以最普通不过的方式(步行)一起到了游乐园。

他们在门口甚至碰到了相当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十代不过拉着他的手准备入园,突然就被穿着玩偶装分发气球的工作人员拦下,那位有着与十代同样温暖发色的女孩露出可爱的笑容,说着“先生你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吗?那么祝你们玩得开心哦!”就立刻从手中五彩缤纷的细线中挑出一根,塞到了十代手中。


十代看了看手中的细线,挑眉望了气球,“哇喔,栗子球呢!我喜欢这个!谢谢啦!”


然而,当她看到被十代拉住手往前走的游星时,立刻红了脸,“……对,对不起!我还以为您是和女…”

“那种事情怎样都好,没差啦!”十代摆摆手,打断了对方的话语,然后凑近看了看她兔子模样的玩偶装上的名牌,眯起眼睛露出一个笑容,“是……单是吗?真可爱的名字!谢谢你的气球啦!单!”然后穿着火红冬装的决斗者转过身,喊着“再不走就排不到好玩的东西了,快走吧游星。”而后像跳动着的火焰一般,离开了。

穿着兔子装的女孩看着两人的背影,莫名生出“他们看上去真是般配啊”的想法。

而后,她拍拍脸颊,重新露出笑容,“那么继续工作!”


游星看了看正在往他右手手腕上系上气球带的前辈,决定忘掉十代的似乎是等同于“女朋友和游星没差啦!”的发言,他看着一脸认真的试图绑上一个蝴蝶结的十代,无奈的开口:“…前辈,你在做什么?”

对方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当然是把气球给你系上啊!”
“……不,前辈,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要给我系气球。”青年看着手腕上出现的歪歪扭扭的蝴蝶结这么说道。
十代将卖相不太好的作品绑上之后,抬起头露出灿烂的笑容:“这样的话如果游星走丢了的话我就能一眼看到啦!”

钴蓝眼眸的后辈看着漂浮在空中的栗子球,似乎是同意的点了头——出于对前辈的尊重他当然不会说出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不要把我当小孩看好吗这种话。

于是他(一个身高175公分的成年男性)系着栗子球,和前辈开始了游乐园之旅。

十五分钟后,游星一个人站在这里,并且手中多了一个巨大的粉色棉花糖,等待他似乎是精力有些过于旺盛的前辈归来。


“——游星!,游星!”

熟悉的声音将他唤回来,游星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的前辈,露出略带抱歉的表情,“对不起,十代前辈我刚刚……”

“给你这个!”对方似乎并没有生气,反而将手中的东西递了过来。

那是一支奶油冰淇淋。

他离开将近二十分钟就是为了一支冰淇淋?

游星不解的看着十代灿烂的笑脸。

对方一脸理所应当,“来游乐园当然要吃冰淇淋!”

黑发的后辈想说并没有这种规定,但他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也并没有来过游乐园,于是选择沉默着准备接过冰淇淋,结果对方突然举起手,露出一个看上去不太妙的笑容,“游星你现在没有空着的手可以拿吧?”

游星看了看左手拿着的巨大糖絮,和右手手腕上绑了的气球线,发现确实如此——用右手拿估计会蹭到线上。

于是十代将冰淇淋举到游星面前,作出了“啊——”的口型。
游星不由得红了脸,小声的说:“前辈,有很多人在看……”
确实,两个男性一同出现在假日的游乐园本身就十分罕见,何况外形出挑的两人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眼球,更不用说现在进行的似乎是大庭广众之下的亲密行为,但十代不知是有意无意的,仍旧举着冰淇淋。

游星看了看十代翘起的唇角,又看了看周围的群众——他们非常明事理的假装没有在意这一边,黑发的决斗者鼓足了勇气,凑近了那奶白色的冰点,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口,而后快速拉住十代走开。

十代看着对方发间露出的微红耳根,脸上的笑意愈发扩大。



磨磨蹭蹭的结果就是他们现在只能来坐整个游乐园可是说是最无趣却又最受欢迎的游乐工具——新建成的据说是坐完需要整整三十分钟的巨大的摩天轮。

他们只排了十多分钟的队,就成功的进入了那一个涂装得可爱异常的厢型娱乐工具,期间工作人员看见竟然是两个男人来坐摩天轮立刻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出于职业道德,他还是为十代和游星打开了门,“祝你们渡过愉快的三十分钟。”


随着他们渐渐远离地面,包厢里的气氛似乎变得奇怪起来,他们各自坐在一边,中间横着气球与棉花糖面面相觑。


“游星你有来过游乐园吗?”摩天轮大约上升到三分之一的时候,棕发的决斗者开了口。

“……因为家庭原因,并没有来过。”游星规矩的回答。


十代听到之后垂下了眼帘,“……和我一样啊…”

“可是,”游星看着窗外称不上蔚蓝的天空这么说,“我觉得十代前辈非常棒,”

周围似乎只有机器在运作,十代直盯着游星的脸,“……哪里?游星喜欢我什么地方?”

不在意对方似乎偷换了概念,游星毫不畏惧的直视十代,“前辈你,无论碰到什么事情,都可以笑着面对。”

他们离地面越来越远,游星觉得自己似乎漂浮起来。

“是吗……?”十代低声说着。

“游星想这样吗?”棕发的前辈抬起头,这么问。

“?”后辈似乎不太能理解对方的意思。

十代站了起来,走到游星面前弯下腰,凑到了有着钴蓝眼眸青年的面前,“……那么,分你一点吧。”


游星还没有反应过来,唇上就已经传来温暖的触感。

他们已经到达最高处, 狭小的空间里只听得见细微的机械运作声。

十代只是将唇简单的贴上去,而后便离开了,他看着游星睁大眼睛的讶异表情,不禁笑出声来。


“你似乎已经明白了呢,游星。”


窗外素净的天空似乎泛起光芒。






游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答复十代,也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下了摩天轮回到家,他直到躺在床上,才感觉自己似乎回过神来。


今天道别的时候十代前辈说了什么?


对了,那句话是——



“明天再见。”


游星觉得自己睡不着了。





End





十蟹的小伙伴们你们在哪里!?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